蓝色蓬莱旅游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砣矶岛 老叶渔家海轩渔家福悦渔家渔声渔家
丽明渔家缘梦渔家战友渔家小石头渔家
查看: 7380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南京起飞 蓬莱、长岛求仙之旅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8-19 09:29:0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看着天气一天天变好,我那颗爱旅游的心,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想去的地方真多呀,经过综合考虑,这次准备去海边休闲休闲,功课做了许多,最后发现大家对长岛很推荐,人也不是太多,偶喜欢!
继续自由行,有了经验,很快搞定了机票,在安排线路时,根据功课了解,长岛为四面环海,海上天气变化多端,所以准备先去长岛,万一天气有变,也有时间赶上回程飞机。长岛渔家乐真多呀,选择了一家渔家经过电话和网络沟通,顺利搞定!继续安排蓬莱、烟台的行程,确定住宿、准备去的景点等等。去长岛要经烟台、蓬莱再坐船抵达,加上海上天气原因,由于我们是下午13:00的飞机,时间比较赶,想想还是把行程调整下保险,休整一天,人也没那么累。
13:00 南京起飞到烟台,可惜天公不作美,南京一直在下雨11点把行李做好防雨,准备去机场,结果,航空公司通知飞机晚点到14:30,幸好还没出门,在家总比在机场等舒服。看雨小了点,时间也差不多了,去机场,结果路上航空公司又通知继续晚点到15:00,真郁闷幸好改了行程,要不,这么迟了,肯定赶不上去长岛的末班船。15:10终于可以登机了,算了算时间,差不多能赶到蓬莱。一个多小时准时到达。到了渔家简单吃点东西就休息了。
第二天早上吃了特色的蓬莱小面,面汤是勾芡的,个人不太喜欢。渔家的小姑娘很热情,向她了解哪里比较好玩?推荐了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阁三仙山。渔家代订优惠门票,先去蓬莱海洋极地世界,规模比南京的海洋世界大,搞了几个主题区域,各种海洋生物,异彩纷呈。走走停停,观看了美人鱼、海狮、海豹表演,真的很精彩,很可爱呢!
海底隧道

水母

人鱼表演

海豚表演

下午决定去三仙山,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买票,免费送到景点,沿着海岸线,风景真不错,有时间可以散散步。原来我一直以为三仙山是供奉三个神仙而得名,结果是指东海之上的三座仙山,名曰“蓬莱、方丈、瀛洲”,山上有仙人居住,楼阁宫殿均为黄金白银建造,还有灵丹妙药,人食之可长生不老,因此引出秦皇汉武东海访仙求药的故事,流传至今。赶紧的,咱也求取仙丹,看能长生不老不?景区里还有镇园之宝,重108吨,长14.6米的世界第一大缅玉卧佛,真是叹为观止,偶还摸了摸大佛的腰,沾沾运气哦!
三仙山离我住的地方很近,今天也走了不少路,散步回去,晚饭在附近的饭店解决,北方的东西好实在呀,点了三餐一汤,菜一上来,吓倒我了,好多呀,加油吃吧!
蓬岛瑶台

三仙山方壶胜境
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,正好适合乘船去长岛,早上收拾好行李,先往蓬莱阁出发,沿着海边散步过去,顺便还远眺八仙过海景区,在渔家买了蓬莱阁优惠门票,再次感慨,现在旅游,门票真是贵呀!蓬莱阁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,田横栈道还是蛮有特色的,不多说了,直接上图。建议大家田横索道买单程票,游览结束可乘快艇回到蓬莱阁或去八仙过海景区,省力也可顺便游览海上风光。
远眺八仙过海景区

八仙过海雕塑

田横栈道

田横索道:乘坐时,海上风大,到了中间晃悠的幅度变大,有点担心!

蓬莱阁---丹崖仙境

蓬莱阁远眺

黄渤海天然分界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9 10:31:06 | 只看该作者
下午向长岛出发,打车拿了行李顺利上了船,打电话告诉长岛渔家乐大叔船名和时间,下船大叔已经等我们了,热情的接上我们,顺便沿路介绍了长岛的情况。很快就到了北长山岛的花沟村,渔家房子收拾的很干净,设施也很新。阿姨热情的招呼我们休息,还凉了开水给我们解渴,并告诉我们在长岛饮用水和其他是分开的,真是周到。听了阿姨的介绍,我们确定了大致的行程安排和食宿标准。休息了会,看日落的其他人回来了,开饭喽,真是海鲜大餐,海鲜新鲜,阿姨手艺也好,光顾吃了,都忘记拍照了,嘿嘿!吃饱喝足,一天又过去了,休息好,明天才能好好玩哦!
1、海上游---月牙湾---九丈崖
来了烟台几天,觉得这边的天亮的好早,问了大叔,确实和我们南京有一个多小时的时差。到北方旅游,我们最不适应的是吃面食,大叔家准备的很齐全,有米饭和粥,真是太好了。早上安排海上游,200元/人,阿姨让我们多穿点,吃好吃饱,海上风大会冷。海上可以喂海鸥,我们还准备买点东西喂呢,结果,大叔给我们每人装了10袋方便面,告诉我们现在海鸥爱上方便面了,其他的不吃!汗!大叔把我们6人送到港口,交代我们注意安全,还提醒我们喂海鸥的时候注意点,别一激动把手机、相机也给扔出去了坐在天资2号舱里看着海上风景,形状各异的岛屿从眼前划过,终于到了万鸟岛,漫天飞舞的海鸥,真是壮观!大家坐不住了,全都跑上甲板喂海鸥,甲板上风很大,很冷,但看着这么多海鸥,大家喂得好开心呀。不知不觉大叔给我们带的方便面,轻松的全喂了海鸥,船驶过了万鸟岛,看着远去的海鸥,大家开心的聊着自己与海鸥的亲密接触,讨论是不是该给海鸥喂点健康食品。欣赏了宝塔礁,到达了最后的登陆岛屿---庙岛,给我们半个小时,真是好赶呀!匆匆游览了最古老的妈祖庙,添了香油,实在没时间了,真是意犹未尽呀!回程10分钟,大叔已经等着接我们回去吃饭了。中午是鲅鱼饺子和海鲜,尝了阿姨的鲅鱼饺子才知道什么叫美味呀,很新鲜,不腥,好好吃,一不小心,又吃撑了。
其他住客都是来度周末的,下午陆续走了,只留下我们两人,下午大叔送我们游览北线景点,路上还带我们参观了渔民分拣扇贝,用于海水养殖,小扇贝和生蚝混在一起,看着渔民熟练的分拣,我只有佩服佩服呀!到了月牙湾,我们购买了南北游联票,在球石沙滩玩石头,经过大海的冲刷,球石好漂亮,好圆润,由于保护资源,我们只捡了两三块做个纪念。由于理解错误,结果玩过球石,我们就步行前往九丈崖,走走也不到,累死了。海边真冷呀,太阳很好,但海风很大,幸好听了阿姨的话,全副武装,鸥翅湾很漂亮,在九丈崖高处看黄渤海分界线还是比较分明的,游览了一圈才五点多,欣赏日落要到快七点,太阳快下山了,温度明显下降,海风很大,想想还是不看日出了,吹受凉了不划算呢!打给大叔,找了个避风地方等了会,大叔就来我们回家喽!晚上又是丰盛的海鲜大餐,真是寡吃海鲜,我们想吃点蔬菜呀!边吃边聊,还在感慨这次出门肠胃很给力,阿姨一句话惊醒梦中人:“海鲜新鲜,自己家里搞的干净,当然好了!”确实如此,新鲜+干净=当然没问题!
万鸟岛


庙岛

天后妈祖

鸥翅湾

美味的海鲜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9 10:42:27 | 只看该作者
2、望夫礁---烽山---林海---仙境源
早上4点钟就起来了,想着去看日出,结果,天公不作美,日出没看成,一大早先去游览了望夫礁,我这人照相不会摆造型,大叔创意百出,让我蹦蹦跳跳,热了身,还照出不少好玩的照片来!吃过早饭,我们先去参观了长岛历史博物馆,然后去了烽山、林海,路上停车喂了梅花鹿,摸了她的鹿角,鹿角还小,摸上去软软的。上了山,好多风车呀,离得真近!大叔给我们指了路线游览,下车还给我们拿了苹果,真是太客气了!上过山了,现在下海,沿着369海天梯,我们来到海边,赶赶海,玩玩石头,欣赏了鸳鸯礁、海豹礁,这日子过的真太逍遥了!爬上高处去看黄渤海分界线,路上严重要求减负,可惜在大叔家吃饱吃好,带的零食都不想吃,最后还是妈妈帮忙消灭掉一个苹果,其它继续背回来了!
今天天不是很好,分界线不是太分明,有点可惜,下次有机会再来看吧!可能不是旺季,长岛的游人不多,安静的欣赏风景,享受悠闲的生活,我都舍不得离开了!中午继续海鲜大餐吃到爽,这样下去,我要肥死啦!饭后稍事休息,我们要离开了,真舍不得,谢谢大叔、阿姨这两天的照顾,我们过的很开心!回程我们还顺便游览了仙境源,看他们在海边钓鱼,想着下次有时间可以再来休闲,也可以学学钓鱼哦!大叔热情的一直把送我们到港口码头进站口,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前往烟台的旅程!
望夫礁

369海天梯

远眺鸳鸯礁、海豹礁

黄渤海天然分界线

长山尾(黄渤海交汇线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蓝色蓬莱网|手机版|

蓝色蓬莱旅游网 - 蓬莱旅游攻略 蓬莱旅游景点 蓬莱渔家乐 QQ:320513968 QQ群:158919611

© 2019 gxzhonghu.com 营业执照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江苏快三平台 江苏快三 江苏快三走势图 江苏快三导航 江苏快三注册 恒图彩票 恒图彩票官网 恒图彩票 恒图彩票网上开户 恒图彩票网上投注